【经管系班级】相约在秋季――经管系工商1704班秋游活动

作者:图/文 黄军娇 审/张秋君 黄利宁 来源:工商1704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在落叶纷飞,秋菊飘香的季节里,2018年10月20日,经管系工商1704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秋游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为“老木棉”。活动当天,同学们兴高采烈,早早来到学院操场集合等待出发景区。待纪委清点人完数后,同学们有序上车,景区距离学校比较近,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十几分钟就到达老木棉景点了。

      本次秋游活动项目有:烧烤、包饺子、集体游戏、拍集体照。首先,大家一起清洗菜品,把食材串好,陆陆续续的开始烧烤包饺子了,同学们其乐融融乐在其中,边聊天边享受着美食。

      吃着玩着,一个上午的时间过去了,到了游戏环节。同学们来到宽阔的场地分好小组选出队长,一切准备就绪后,游戏即将开始。第一个游戏:抢凳子,每队派两名同学代表参加,抢到凳子的继续玩,反之出局。游戏二:吹乒乓球,每队派一名同学参加,按规则第一个吹完的为胜利。游戏三:你画我猜,每队派一名队员在上面比划,四个人在下面猜,猜对最快的小组可任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奖品。最后一个游戏:物资运输,由前方发出需求信号,最快送到且符合要求的为胜利。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笑声连连,很是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拍了集体照留念,秋游活动随之落下帷幕。本次秋游,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促进了班级的和谐,真是一个令人留恋又难忘的秋游活动。

 

 

图为同学们在玩抢凳子游戏

 

 

图为同学在玩吹乒乓球游戏

 

 

图为同学们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