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迷彩军服,神采飞扬----经管系18级参加广商院2018年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磨炼童鞋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经管系18级全体学生于2018年10月22日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参加广商院2018年军事训练动员大会。上午8点40分,在铺导员的带领下18级同学们早早来到操场上排列整齐的队伍,举着班牌,满怀期待等待教官的到来,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军训。

教官们身着整洁的军装,迈着稳健的步伐,向每一个班级走去,看到教官严肃的面孔,使校园内多了一份喧闹和激动。教官向同学们表示初次见面的问候,强调了此次军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军训过程中纪律要求,为未来14天的军训生活中做出简单的安排,他们声音刚劲有力,标准的军礼,展示了中国军人应有的风采。经管系18级学子与教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后,由教官带领同学们到文体馆二楼参加事训练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于上午10点准时开始,首先由教官向同学们示范蹲下规范姿势,教官代表表示会以军队的做法来严格要求18级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不畏艰苦。接着由会计系18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参训学生表示在训练中听从指令,服从教官安排,坚持努力完成军训任务。紧接着,由教官为老师、同学们演示队列示范。最后,由学院副院长李维上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支持学院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军事训练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环节,参加训练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有重要的作用,训练生活十分艰苦,望18级同学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尊重教官,以坚强的信念战胜军训生活,培养成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的人。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经管系各班主任、辅导员与教官们进行了交流,并到训练地点与新生见面。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希望同学们跟教官度过一段难以让人忘却的时光,军训是美好的,要努力、认真积极的做好每一项军训内容,展现大学生的毅力和学习能力。

 

 

图为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

 

 

图为李维副院长上台发表讲话

 

 

图为各系班主任、辅导员合影

 

 

图为本次动员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