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酒店1703班召开《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蒙海凤 图/滕连娇 审/黄英 黄利宁 来源:酒店1703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酒店1703班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6教室召开《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酒店1703班蒙海凤宣传委员主持,酒店1703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主要讲两个主题,两个主题都是围绕了假期安全展开。临近放寒假,回家的同学要提前买好车票,安排好自己的出行和回校的时间,乘车回家时一定要去车站乘坐正规的车辆,要有安全意识,不要坐黑车、私家车。若在回家途中发生事情,要沉着冷静,必要的话要及时拨打相关的求助电话。在家也要有安全意识,洗澡、取暖要通风,谨防煤气中毒和用电安全。假期时间长,所以外出旅游要结伴而行,不要脱离队伍,要与家人时刻保持联系。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安全。在学生离校前一定要记得检查宿舍内电源是否断电谨防漏电发生火灾。防范意识要加强,养成随手关门的好习惯,贵重物品、大量现金不要留宿舍,需妥善保管;外出时也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的现金,赢藏好财物,贴身存放,谨防各种诈骗等。

本次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防范于未然。

 

 

图为酒店1703班班会现场

 

 

图为酒店1703班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