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工商1705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蓝柳婷 审/傅甜甜 黄利宁 来源:工商1705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11点整,经管系工商1705班全体同学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306教室召开了关于“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黎淑莹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班长黎淑莹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主要内容包括假期注意事项,如何利用好假期时间,以及本次假期收假时间;接着由班主任傅甜甜老师对寒假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对回家乘车、外出游玩等问题进行了强调。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安全问题都是我们要注意的,对于假期的安全,同学们要提起更高的警惕。在假期中,我们应该多陪伴父母;空闲之余,合理制定学习计划,为下个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或者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既帮助到了他人,也锻炼了自己。最后,由班长宣布本次会议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在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也使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利用假期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图为班长介绍会议流程

 

 

图为班主任强调假期注意事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