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五四”歌咏比赛动员大会

作者:文/包智铭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2019年3月7日中午12:10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五四”歌咏赛动员大会。参人员有经管系17级18级的各班班长以及文娱委员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金玉主持。

      在会议中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金玉参加会议的各班代表讲了歌咏比赛的具体要求与规则以及所选内容应积极向上,彰显五四爱国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最后,潘金玉同学为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细致地解答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是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提供动力,愿经管系的每个班集体都能参与到歌咏比赛中,并展示出经管系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金玉在做工作安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