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三月勤劳学雷锋,商院学子见行动——经管系举行新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韦乔堂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经管系于鹏飞校区升旗台举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经管系18级辅导员罗启凡老师以及经管系17、18级全体同学。

7点05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于升旗台前集合完毕并按照计划分配工作。7点30分,迎着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院安全督察队队员昂首阔步朝升旗台走近。随着国歌响起,老师和同学们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首先,由经管系18级学生代表姚宁宇国旗下发言,三月是“雷锋月”,姚宁宇同学倡导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的精神文化。接着,由18级辅导员罗启凡老师国旗下发表讲话,罗启凡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能够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大家一起共同进步并在学习中做好学习规划;二、在生活上要热爱运动,在学习上要加强课外知识的学习;三、在新学期通过实践来增长见识。最后,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在国旗下发表讲话,莫春华书记对经管系学子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三月是“雷锋月”,同学们要按照学院的安排,积极主动的完成好每一个活动;二、学习应有始无终,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大学时光短暂,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拥有的,善待身边的人;三、三月桃李满天下,新的学期同学们要有新的收获,总结上学期的不足与错误,在新的学期做好学习计划;四、要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素质,每天坚持锻炼,强健的体魄是学习的重要前提;五、当代大学生是新时代先锋,不仅要学习优秀,更要品质兼优,遵守校纪校规,交友要谨慎。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加入学习“雷锋月”的行动,提醒同学们新的学期要更加努力,有自己的目标与前进的方向。最后希望经管系学子们能不畏艰难、奋勇前行,走向未来更宽广的舞台。

 

 

图为升旗仪式进行中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在国旗下发表讲话

 

 

图为18级辅导员罗启凡老师在国旗下发表讲话

 

 

图为经管系18级学生代表姚宁宇在国旗下发言

 

 

图为本次升旗仪式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