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回忆往昔,展望未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和工作计划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10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和工作计划例会。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例会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干。

晚上19点整,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各个部门的会干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以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且也针对性地制定了自己的目标计划。欧少亮老师从计划的完整性、计划的可行性、舞台表现能力等方面对会干们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也肯定了会干们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也感谢了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为经管系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提出表杨。在将来的工作上,欧少亮老师希望会干们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沟通,建立创新思维,避免照搬模式,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带向一个新的高度。在讲话中,欧少亮老师还提出了全体会干应注重个人能力的提高,在生活中不断的丰富自身知识和阅历,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时光飞逝,会议进行到尾声,这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新的挑战也将要来临。相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定能不畏艰难,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楠琳做总结报告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做最后总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