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工商1813班参加“团结杯”排球比赛

作者:文/梁洁霞 图/庞莹莹 审/张淑贞 韦乔堂 来源:工商1813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17点40分,经管系工商1813班(经管系大二(1)队)和经管系大二(5)队于4号排球场进行排球比赛。首发工商1813班参加此次比赛的人有:梁洁霞、梁钟壬、李胜国、张明珠、童武强,候补球员有:陈子超、黄春萍、戴梅清、张清蓉、姚翠杰、黄熙涵、江娴、罗艳艳、梁诗宁。

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一场扣人心弦的排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斗志昂扬。场外啦啦队队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的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每一个队员都在为团体而努力奋斗着,为胜利和荣誉而打拼着。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以及各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图为参赛人员赛前合影

 

 

图为赛中精彩发球

 

 

图为赛中精彩掠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