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难忘金秋——经管系广策1902班开展2019年秋游活动

作者:文/图 冯月 审/肖秋迪 韦乔堂 来源:广策1902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集体活动,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2019年11月9日经管系广策1902班前往美丽南方开展集体秋游活动。

在金风送爽,金桂飘香,秋色宜人的季节,广策1902班在经过班级讨论后决定于11月9日这一天前往美丽南方开展第一次秋游活动。微凉的清晨,同学们满怀期待开启了我们的秋游之旅。本次秋游活动有烧烤,唱歌,玩游戏三个项目。在出发的前一天在班长、副班长的带领下,各种食材、交通工具等早已准备就绪。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异常活泼可爱,大家一起劳动;一起唱歌;一起游戏;一起欢乐。在这温馨和谐的场景中,充分体现了班级团体的团结合作和积极向上。歌声、笑声充斥在整个场地,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也充分表达了他们此时愉悦的心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秋游逐渐接近尾声,大家很快集合按原计划返回。

虽然本次秋游活动时间很短暂,但收获了很多,一个活动下来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团结合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图为一起劳动的同学们

 

 

图为同学们与老师秋游各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