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813班防范网贷和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文/梁洁霞 图/庞莹莹 审/张淑贞 韦乔堂 来源:工商1813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201911151020分工商1813班于2211教室召开“防范网贷和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课由工商1813班班长陈子超主持,工商181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以集体学习《20193.15晚会》视频为切入口,通过观看视频向同学们进行防范网络贷款和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教育,学习网络贷款对大学生的危害,提醒大家要合理消费,要建立良好的消费观,不要攀比消费;告诫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遇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一定要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遭受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从一个个案例中认识到网络贷款的危害以及电信诈骗的形式、手段,使同学们对网络贷款以及电信诈骗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电信诈骗能力。

 

 

图为班会课开始

 

 

图为观看视频

 

 

图为会议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