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活力青春,感受自然——经管系酒店1902班秋游活动

作者:图/文 李燕萍 审/马旻 韦乔堂 来源:酒店1902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秋风送爽,正是外出游玩的好季节。20191116日上午9:30,经管系酒店1902班前往美丽南方开展第一次的秋游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今天同学们的心情都非常好,非常期待这次的秋游的活动:这次的秋游活动不仅仅是酒店1902班第一次集体出游,而且还和工商1902班进行联谊。到达目的地,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大家都很欢愉,到烧烤场地,同学们按照之前分工,各司其职,迅速投入到食材的准备工作中,有的生火、有的串肉、有的调味,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互助,特别是自己烤好的东西会大家一起分享,时不时传来一片笑声。在进行愉快的烧烤后,同学相约一起去玩脚踏车,或是拍照嬉戏,大家都乐此不疲。随后,两个班的同学一起进行联谊活动,有拔河、抢凳子,爱的抱抱等游戏,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

本次秋游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放松心情,和工商1902班的同学也拉进彼此的关系,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

 

 

图为是同学们在烧烤

 

 

图为是同学们拔河比赛

 

 

图为酒店1902班同学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