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803班召开“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陆春兰 审/马力 来源:工商1803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今天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第二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工商1803班全体成员在副班长邱小凤的组织下,于2020年5月31日中午12:30,在工商1803班班群召开“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主题班会。

烟草危害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和二手烟问题严重危害人类健康。青少年正处于迅速生长发育阶段,身体的各个系统、器官还未发育成熟,对有毒物质的敏感性比成人更高,青少年吸烟会对身体各个系统,特别是心血管系统产生危害。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创建无烟环境”,也是在告诉公众,吸烟和被动吸烟是人类健康所面临的最大的,但又是可以预防的危险因素。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远离烟草,积极创造无烟环境,以实际行动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公共环境,一起保护青少年。



图为工商1803班参加世界无烟日主题班会活动



图为工商1803班对本次世界无烟日班会发言



图为工商1803班世界无烟日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