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1班开展“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图 陈开盛 审核/马旻 来源:工商1901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为增加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学习新知识。工商1901班于2020年5月29日开展“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主持本次活动,全班同学参与并积极发言。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提前通知大家观看戚发韧和黄旭华院士的视频。让同学们提前备好学习后的观后感,于活动开始时分享到班级交流群中。由团支书带头进行发表观后感,接着同学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

从黄院士的一番话中,我明白了中国人民自己要有自信、有决心、有信心;少年强则国强,有国才有家。要有面对艰苦生活和工作条件的思想和心理准备,吃苦耐劳,坚定信念,有奉献精神;为国家奉献,也要为小家团圆从戚院长的一番话中,我明白了,不要惧怕失败和压力,要勇于战胜困难,要直面自己,一味的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能做的只有不断超越自己。还有把自身学习搞好,不仅有好的心理素质,还要有过硬的本事。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我们明白,国家的崛起和强盛离不开一代代人的坚守。到了我们青年一代,更加的我们刻苦学习、严谨实务,将来能对国家与社会有所奉献。



图为到梦空间活动报名页面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