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2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陈宗婷 审/马旻 来源:工商1902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工商1902班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学生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的安全,工商1902班班长刘昊霖2020年6月1514点40分在班开展了工商1902班“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针对安全事故作出分析,所列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防火、防盗,防骗等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 

本次开展的“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使工商1902班全体成员明白,作为学生思想上要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在工作学习中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麻痹大意。



图为班会到梦空间报名



图为班会开始班长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