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810班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点亮强国前程”主题团日活动班会

作者:文/图 崔秋娇 审/黄巧鸾 韦乔堂 来源:工商1810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2020年6月19日中午12:10,工商1810班全体成员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306教室开展“重温入团誓词,点亮强国前程”主题团日活动班会。

本次班会的全程主要由团支书谢秋先和黄华鸿共同主持。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全体成员抄写入团誓词,其次是在副团支书黄华鸿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看着一排排整齐的服装,洪亮有力的歌唱声、精神饱满的状态,我们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团的热爱和对党的向往,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党的忠诚和信任,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的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明白了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时刻严格的要求自己,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图为活动报名



图为活动正在进行



图为活动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