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9班开展“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图 龙雪莲 审/汪嘉刚 来源:工商1909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健康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顽强毅力,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2020年6月17日-19日,在五栋架空层进行“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此活动由体育委员莫元督组织,参与人员有工商1909班大部分同学,活动分三步骤进行,活动内容有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先是进行气排球的比拼然后是羽毛球,最后是乒乓球。活动奖项分层次颁发:一等奖3瓶旺仔+5包纸巾,二等奖2瓶AD钙+4包纸巾,三等奖2瓶AD钙+3包纸巾,参与奖1瓶AD钙+1包纸巾。

通过此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意识到:运动造就健康身体。让本就热爱运动的同学展现出自己的特长,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和团队精神。



图为乒乓球比赛



图为气排球比赛



图为羽毛球第二轮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