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813班“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

作者:文/梁洁霞 图/陈子超 审/张淑贞 来源:工商1813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准确认识征信及其作用,在校园内形成“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的浓厚氛围,2020年7月2日中午12点10分工商1813班于云课堂召开“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课由工商1813班班长陈子超主持,工商1813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课上,班长陈子超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信用财富”,解读了“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内在含义,讲解了“人无信不立”以及信用政策等相关知识,还通过案例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立身的观念,自觉提高诚信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促进了学生们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个人征信系统、个人信用报告及维护良好信用记录重要性的认识,为帮助大家树立诚信理念,提高信用意识,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为会议开始




图为会议过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