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5班开展“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邓晓培 审:吕璇 来源:工商1905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众所周知,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年7月3日19:00,工商1905班开展了“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级副班长张伟萍同学主持,目的旨在积极宣扬诚信立身的观念,使学生真正理解“信用财富”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意义。

  诚信是金,信誉无价。张伟萍同学在会议中给同学们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同学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哲人的“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诗人的“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都极言诚信的重要。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一个珍惜信用的社会,才会拥有蓬勃向上的活力。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培养了诚信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做到诚信,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诚实守信发扬下去。




图为工商1905班班会到梦空间截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