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诚实守信,珍惜信用——工商1804班线上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王靖 来源:工商1804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校园。2020年7月3日下午,经管系工商1804班全体同学在班委在组织下,开展了以“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谢新科主持。

本次班会,谢新科同学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以“诚信”为题,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社会实践等增加同学们的参与感。以有关诚信的故事为切入点,通过分享故事、分享诚信名言等进一步学习。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诚信法律知识的了解,以及诚信与个人的关系,联想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引导同学们珍爱信用,不负信任,做一名具有诚信美德并能为建设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大学生。

通过本次班会,加强了当代大学生诚信教育,提升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并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信。




图为工商1804班班会截图




图为工商1804班班会讨论详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