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2班开展“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陈宗婷 审:马旻 来源:工商1902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准确认识征信及其作用,在校园内形成“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的浓厚氛围。2020年7月4日下午17:00,工商1902班于QQ班级群召开“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昊霖主持,工商1902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班会以PPT的形式来列举讲述案例,以此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各方面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诚信立身的观念,自觉提高诚信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个人征信系统、个人信用报告及维护良好信用记录重要性的认识,为帮助大家树立诚信理念,提高信用意识,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为班会到梦空间报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