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903班“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主题班会总结

作者:图/文:王玉华 审:马旻 来源:工商1903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020年7月4日晚上七点,工商1903班全班同学于线上班级QQ群开展“诚实守信,珍惜信用”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活动是由班级副班长马树耸同学主持召开,主要通过诚实守信的经典事迹来阐明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倡导同学们要传承发扬民族的传统美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随后,通过学院给予的一个小视频来明确讲述,以国家出台“失信黑名单”,打击老赖行为事件,从社会层面再次讲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会产生的各种后果。

通过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意识,坚定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信心。




图为班会到梦空间报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