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班级】工商1910班学习抗击疫情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叶洵伶 审/刘金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抗击疫情精神,2020年9月16日上午,工商1910班全体同学,在教室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的表彰大会,宣传委员叶洵伶主持本次活动。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次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在抗击新冠疫情肺炎主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的优秀代表。他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逆向而行,不畏牺牲,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了划时代的贡献,生动地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通过观看此次表彰大会,工商1910班同学们深受感动,同时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国家感到幸福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以榜样为引领,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履职责、敢担当、抓实干、讲奉献,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




图为工商1910班全体同学班会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