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班级】工商1910班“浪费可耻,节约资源”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叶洵伶 审/刘金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点击数: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同学们养成浪费可耻,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2020年9月16日,工商1910班全体同学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召开以“浪费可耻,节约资源”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团支书曾诗茵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以节约为题,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必须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工商1910班全体同学们从我做起,从从现在做起,珍惜利用好每一份资源,养成浪费可耻,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提倡节约用水,就餐打包剩菜,光盘“离开”,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图为工商1910班班会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