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班级】工商2001班“新生团员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 图/颜国莹 审/刘世业 来源:工商2001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增强本班新生共青团员意识,坚定同学们理想信念,2020年11月23日16点00分,由团支书韦耐心于武鸣校区文化墙开展“新生团员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参与人员为工商2001班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上团支书韦耐心带领全班同学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这次活动中,本班同学通过对团知识的学习与积极的参与团内的活动中,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作为一个共青团员的光荣和责任。

同学们在此次团课中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很多团务基础知识,更明白了身为一个大学生更要对团务知识有足够认识。也明白了团务知识是我们青少年一定要认真了解并实践的,团务基础知识让我们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关心祖国关心团务做一名优秀的团员。




图为工商2001班全体同学宣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