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班级】物流1801班团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选大会

作者:文/陈汝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为提高团员的思想觉悟,强化团员意识,严格化团员的纪律,物流1801班团支部于2021年1月13日在线上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选大会。本次会议有团支书何霖雨主持。

会议上团支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评议的规则,会议上,宣读了提高学生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强化团员意识,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是每一位团员的责任。随后开展评议活动进行推选投票,将投票结果私发团支书的邮箱,团支书将结合辅导员建议和投票结果选出了八位优秀的共青团员,选出的优秀共青团员将在通知群内公示。

通过本次团支部组织开展的团员教育评议会议,对于提高团员的思想先进行觉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产生了深远影响,让团员在学习中不断地改进,不断进步。也能使团员们对团的认识又加深了一步,对于自己身上的责任又进一步了解,为以后更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们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