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班级】工商2008班“寒假十课”团课圆满完成

作者:文/图 梁华娟 审/韦燕丹 来源:工商2008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充实大家的寒假生活,创新团课组织形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2021年1月25日下午12:12,由团支书曾祥湘线上组织同学们开展“寒假十课”的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前,组织委员通过以下途径监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第一,前期在团员群内进行宣传,要求团员们积极完成寒假十课;第二在班级交流群里组织全班同学进行团课的学习,采用分组的方式团员作为小组长监督小组的成员,保证按质按量完成;第三,同学们把集齐十枚徽章的学习记录上传到群相册,落实到每一位同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最后我们通过“寒假十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回看先辈足迹,了解光荣的少先队。

通过本次团课,我们不仅丰富了假期的每时每刻,还学习到了历史上的伟人事迹,今天的中国已今非昔比,正昂首阔步地朝着富强民主的方向大步迈进。



图为工商2008班梁华娟同学学习记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