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班级】工商2008班“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文明树新风”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文/梁华娟 图/李敏凤 审/韦艳丹 来源:工商2008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精神文明的有效形式,弘扬先进文化的生动载体,工商2008班于2021年3月5日20:00,由团支书曾祥湘线上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文明树新风“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团支书在班级群上面通知各同学活动的规则以及做法,通过观看符合主题的视频或书籍,手写感想、开座谈会、歌唱关于学雷锋歌曲、拍摄关于做好事的视频和照片,制作成短视频等方式来传播雷锋精神,其次由组织委员邓芳荣组织同学们在到梦空间进行报名和签到,最后同学们在3月6日23:59前完成任务并上传到资料群里,本次团日活动完美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了解到雷锋叔叔的事迹和学习他的精神,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教会我们传递温暖,传递爱。




图为李敏凤手写感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