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6年秋季运动会系列】经管系召开2016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安全会议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广商院2016年秋季期运动会开幕在即,为确保经管系运动员在比赛期间能顺利比赛,保证安全。经管系于2016年11月2日中午12点10分于校本部2214报告厅(会议现场)召开2016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安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老师、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经管系本次参加校运会全体运动员以及各班级体育委员。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周晴主持。

中午12点10分,会议正式召开。首先,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上台讲话。莫书记讲到运动会期间安全问题,值得我们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高度重视,事关我们的身心健康。在比赛之前理应进行相应的热身运动,将筋骨拉开。在比赛过程中,切记不能超出自身体能负荷,要避开比赛过程中可能会导致运动员受伤的因素。莫书记还重点讲到了工作人员如何帮助运动员避免伤害。接着,由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上台发言。她讲到拼搏应当与安全同行,在争取荣誉的同时首先注意自身的安全。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经管系本次运动会运动员、工作人员、体育委员都能了解到运动安全的重要性和如何避免运动中存在安全隐患。相信经管系运动健儿们定会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周晴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进行发言

 

 

 

 

 

图为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进行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