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班级参加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文/谢聪 审/谢聪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0日下午17:30分,我系于校本部篮球场进行大二男篮半决赛。本场比赛由工商1602班vs营销1603班于四号场地进行比赛、工商1609班vs营销1601班于五号场地进行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纷纷进行赛前热身,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依然浇不灭球员们那颗炽热的心。几分钟后比赛开始了,因为是半决赛,防守都是非常的积极,双方实力相当,比赛场面是十分的激烈,而场下啦啦队也是十分给力,一直为自己班级的球员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号场的工商1602班以53分比营销1603班51分,赢了本场比赛;五号球场营销1601班以50分的优势战胜工商1609班的45分,成功晋级总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经管系学生的团结性,每个班都能组织拉拉队为本班加油,希望接下来的总决赛也能如此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为四号球场比赛赛况

 

 

图为五号球场双方球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