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四轮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蓝湘露 图/石清荣 陆广成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遴选出一支优秀的领导队伍,进一步促进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队伍的发展壮大。2018年 6月13日,下午17点35分,14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校本部教学楼2308、2207教室对17级委员进行第四轮面试。本次面试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16级全体会干担任面试官。

本次竞选面试分为两个内容:1.竞选同学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2.会干们进行提问环节。面试现场,16级会干们身穿正装,不辞辛苦,为保证竞选的公平及选出更优秀的人才。会干门针对每个面试的同学准备了不同问题,并根据各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和答辩能力给他们提出了经验和建议,给他们指明了方向,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独当一面。相比前几次的面试,本次面试17级委员则是多了一份沉稳、自信。

经过两天的努力付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四轮面试圆满结束。本次面试不仅有利于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积蓄一批更优秀、勤恳、负责的接班人,更是给17级委员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这股新鲜的热血进一步融进这个大家庭后,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将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为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进行签到

 

 

图为正在参加面试的同学

 

 

图为正在参加面试的同学 (2)

 

 

图为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