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逐梦新征程,青春不再见--经管系2018年离校实习感恩晚会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陆广成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六月的天空晴空万里,毕业季措手不及地来到了,在毕业的钟声敲响时,经管系于2018年6月28日晚上19点在校本部文体馆二楼隆重举办2018年“逐梦新征程,青春不再见”离校实习感恩晚会。学院领导、各系领导、各系教师代表、经管系全体师生以及各兄弟院校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由杨植清、钟欣雄、李政涛、贾娅妮四名同学主持。

准备许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为了离校实习感恩晚会能够顺利举行。6月28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6级、17级成员在前期准备的工作上默默的付出,中午12点全体成员集合开始从教学楼把一张张桌子、凳子搬运到文体馆二楼,搬运完桌子后仔细的摆放整齐,在这过程中哪怕桌子再重,同学们都坚持不懈的搬完,毫不马虎的进行会场的布置。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张利副主任和欧少亮的现场指导下,下午18:00一个流光溢彩的舞台现场布置完毕,这离不开工作人员的智慧与一滴滴的汗水。

晚会共有18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各班级同学自己的节目外,老师也同同学们一起展示才艺。晚上19点,在主持人洪亮的开场词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物流1602班带来的乐队表演《活着》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在晚会过程中穿插着现场互动环节,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由老师带领的《再见,我的青春校园》朗诵,动听的声音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回忆起了在广商院里的日常生活行为,弥漫着对校园生活的不舍;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晚会特此设置了感恩环节。经管系16级各班代表手捧着鲜花上台向最敬爱的班主任献花,感谢班主任在这两年的辛苦栽培与关心,老师也向即将出去顶岗实习的学子送上了祝福。一场情景舞蹈《青春不说再见》在轻松幽默而又颇具真实的表演氛围中晚会缓缓的拉上序幕。

21点40分在欢笑与不舍的氛围中晚会圆满落幕了,虽然很累但是工作人员依然坚持着岗位恢复现场,把东西归回原处,从白天到黑夜的工作同学们毫无抱怨坚持到最后。

大学生活即将成为过往,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最后,祝广商院16级学子在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好运不断!

 

 

图为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领导

 

 

图为老师为即将离校的学生留下祝福

 

 

 

图为营销1604班与营销1605班双人合唱(等你下课)

 

 

图为感恩献花环节

 

 

图为现场互动环节

 

 

图为工商1602班情景舞蹈《青春不说再见》

 

 

图为晚会结束后工作人员收拾现场

 

 

图为晚会结束全体工作人员与表演者们的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