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春风十里,不如有你——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2018年招新宣传工作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2018年9月18日至19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食堂主干道面向18级新生开展招新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得到了系领导与老师的高度重视,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并到亲自到现场视察活动情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

8点3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就来到了活动场地,天下起了绵绵细雨,没有浇灭学生会宣传招新的热情,他们团结互助按时完成了场地的布置,保障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11点30分,就开始陆陆续续有18级新生来到现场报名。在活动中,18级同学都踊跃咨询,各部门会干们为18级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为每一位同学做好报名登记,同学们积极报名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填写好报名表。招新活动现场报名时间为:9月18日—19日,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8日—23日。

本次招新不仅给经管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也将会不断推动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壮大。同时,也使18级同学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图为18级新生正在填写招新报名表(一)

 

 

图为18级新生正在填写招新报名表(二)

 

 

图为本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会干与老师合影

 

 

图为招新报名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