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为激情拼搏而准备,全军出击——经管系召开“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文/图 黄洁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就要盛大开幕,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秋季运动会”,2018年10月11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306教室召开“秋季校运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郑维堂、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黄洁以及17、18级体育委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郑维堂及体育部部长黄洁依次上台发言,两位会干鼓励各班体委到班级动员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校运会,并向体育委员讲解了关于校运会的规则以及参赛的事项和校运会的比赛项目。

此次校运会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能够积极地响应学校的活动,也为经管系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期待着运动健儿们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图为副主席郑维堂讲解参赛规则

 

 

图为体育部部长讲解报名方式

 

 

图为各班体委听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