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广商院首届“青禾之音”主持人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敏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提高自我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反应能力2018年11月20日17:00,广商院首届“青禾之音”主持人大赛复赛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423教室正式开展。担任本次评委有经管系学生会主席杨秋娟、秘书长梁小容、学习部部长肖惠丹和院记者团播主部部长蔡萌、播主部副部长林苗苗、秘书长高文雅。

      经过初赛选拔的36名参赛人员进入复赛。下午17点整,参赛人员早早来到候场教室等待着比赛开始。复赛以自我介绍和即兴评述两种形式来考评。选手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展示选手的舞台表现力;再者选手需要对主办方给出的题目进行即兴评述,主要考验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在比赛过程中,每位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内容丰富精彩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复赛圆满结束。此次复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主持人”,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绽放光彩!

 

 

图为参加复赛的同学正在进行模拟主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