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经管系团总支召开八大社团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韦乔堂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点击数:

      为促进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使各社团得到更好的发展,2018年12月26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团总支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145报告厅召开八大社团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经管系八大社团指导老师、经管系学生会副主席侯锐龙以及各社团代表。会议由经管系学生会副主席侯锐龙主持。

      中午12点整,各社团代表陆续到场进行签到。12点10会议开始,首先由各社团、协会代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简要总结了本学期社团、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并阐述了下学期社团活动的计划和展望。接着,由经管系学生会副主席侯锐龙上台总结本学期八大社团的工作,并期望经管系与各社团能越办越好。紧接着,由欧少亮老师上台发言,欧少亮老师感谢各社团的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肯定了本学期经管系社团活动多样化的形式以及丰富精彩的内容,同时也指出了社团活动的不足之处,希望各社团能加以改进。最后,欧少亮老师给予了各社团三点建议:一、会干要积极的组织委员们参加活动;二、社团要有属于自己的管理制度,有规矩方能长久发展;三、各社团需要坚持在系党总支和团总支领导下,以及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稳固发展,创办多元化活动,丰富社团生活,加强社团文化氛围。欧少亮老师还希望经管系与各社团能够在将来的发展中越来越优秀。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经管系八大社团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并反思总结了本学期各社团活动的经验与不足,为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加深了社团成员对本社团工作认识今后能作做得更好

 

 

图为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与经管系团总支丶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