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相互交流,总结经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敏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能让18级委员们在学习中看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坚定的规划和目标,201957日—10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1个部门分别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部门座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期间,每位委员都能很好的总结自我,畅谈自己在团学的收获、不足、规划和目标,同时,也对团学的发展提出问题和建议,为团学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主席团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委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同时由主席杨秋娟一一解答委员的疑惑,并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对18级委员提出建议。主席希望每位委员在今后能明确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

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进行了相互交流、讨论,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相信在今后,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