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拓展中了解,活动中团结——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2019年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黄鑫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为加强团学队伍建设,增强团学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5月26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美丽南方太阳谷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以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同学。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组织。

早上8点40分,同学们早早来到大榕树下集合,清点好人数。9点整,同学们在主席团的引导下有序的上车,全体学员开始向目的地进发。到达美丽南方后,同学们积极的开始布置现场,这边在洗菜、切菜和生火另一边也包起了饺子,布置好现场后大家开始坐下来好好享受凉爽的风和亲手包好的饺子、烧烤、水果带来的乐趣。素质拓展活动还设置了“你的名字”、“幸运扑克牌”、“六人五足”、“无敌风火轮”、“信任坐”等游戏拓展项目在这些充满趣味互动的拓展活动中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在活动中间还有一些惩罚与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协作与高效完成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绿茵草地上跑着、笑着洋溢着激情四射的青春气息,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最后,全体同学来到草坪上合影留念,把现场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同学们带着愉快的心情上车回校。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收获了友谊,让大家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同时也培养了团学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温暖和谐的气氛。相信今后大家一定会更努力,为团学更辉煌的未来添砖加瓦,为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图为同学们进行拔河比赛

 

 

图为同学们正在进行“无敌风火轮”游戏

 

 

图为全体成员正在进行“信任坐”游戏

 

 

图为全体成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