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鑫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年6月3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145报告厅正式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主席团成员、学院学生委员会、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财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致开幕词。紧接着,由院学生委员会纪雪妃同学、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依次上台发表致词。张利老师说到学生组织团体发展迅速,为我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现如今涌现出了新一批优秀接班人,张利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立志成才,适应时代发展,紧跟时代步伐,培养综合能力为今后发展献言献策。

大会进行第二阶段。首先,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秋娟代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时间里发生的事务做经验总结,谈了对未来的工作展望。接着,参会人员观看学生代表候选人简介后,以主席团、计票组、学生代表顺序依次进行投票,由监票组和计票组进行计票。整个选取过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同时进行了大会第四项议程“学生提案”,提案从宿舍、食堂、图书馆到舞房,同学们希望白天有热水、饭卡充值应开通微信支付、周末能正常使用舞房图书馆。这也真正让同学们行使了民主决策的权利,也真正让同学们意识到民主决策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宣读获赞成票超过到会代表半数的候选人名单:蒋利宏78票、梁琼文70票、何梦婷53票。本次大会在一阵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增进了全体代表对学生会进行全面的了解和把握,调动了代表们为大我服务,争建优我的积极性,为今后工作展开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图为全体学生代表起立唱国歌

 

 

图为学生代表为候选人投票

 

 

图为学生代表提案

 

 

图为全体学生代表与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