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顺利开展2019年离校晚会第一次彩排活动

作者:文/韦乔堂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为推进毕业晚会的顺利进行,提高晚会节目的质量,2019年6月11日下午,经管系于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进行了2019年毕业离校晚会第一次彩排活动。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经管系18级辅导员罗素贞老师以及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离校晚会彩排活动的评委。

此次晚会节目彩排是经过各班级精心准备的,通过舞蹈、歌曲等多种节目形式呈现给观众,为经管系即将奔赴美好前景的莘莘学子留下温暖的回忆。本次彩排共有24个节目,表演的形式与以往的晚会相比更多出了创意与搞笑,一部分是对大学期间筑梦征程的回忆,一部分表达了搏击浩渺未来的祝愿。其中《我的大学》和《青春路上》引起了同学们大学时光的满满回忆,初来乍到的懵懂,陌生的环境,一切都那么新鲜、美好,然而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离别在即,同学们自当倔强前行。另有歌曲《放心去飞》充分表达了对即将离去的学子的美好祝愿,肩上承载着梦想,赶赴前程似锦的未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注定要踏上新的征程。最后,预祝经管系2019年离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即将出去顶岗实习的经管系学子们前程似锦,如大鹏展翅,朝着更宽广的舞台出发。

 

 

图为经管系艺术团带来的节目(舞蹈串烧)

 

 

图为工作人员布置现场中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