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17级实习离校晚会”第二次彩排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文/包智铭 图/韦力天 审/欧少亮 黄鑫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为了2019年6月18日下午17:00分17级实习离校晚会的第二次彩排能顺利进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定于6月18日中午12:10分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07教室召开各部门工作安排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7级会干、18级委员,本次会议由18级代理会干主持召开。

      在本次会议中,代理主席梁琼文对各部门进行了工作安排,给各部门提出了要求、并说明注意事项。随后,代理副主席蒋利宏上台给各部门进行强调,希望各部门在工作中发现不足,工作后总结,争取在下次活动中取得更好。最后,由代理副书记邓濠锴也上台对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彩排后要及时恢复彩排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纷纷表示会共同协作好好完成彩排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