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聚贤金秋,携梦飞翔——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为增强团学的凝聚力,培养一个更具开放、协作、实干、创新精神的学生干部组织,2019年10月10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2栋教学楼2145报告厅举行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老师有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经管系李静娟老师,参加见面会的还有经管系18级全体干部以及19级全体见习委员。此次大会由秘书长邓雪琴主持。

中午12点10分,大会由秘书长介绍出席的老师以及到场的会干拉开序幕。第一项议程结束后,首先由学生主席梁琼文代表经管系学生会向新加入的19级见习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见习委员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困难中不断突破自己、砥砺前行。紧接着由学生副书记邓濠锴对19级见习委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19级见习委员能全面发展,正确定位、明确目标,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到有目的的规划前程,进而为之努力奋斗。然后由李静娟老师上台发言,李静娟老师首先对19级见习委员的积极性给予了肯定,并希望18级会干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榜样作用。其次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介绍了团学的主要工作思路,并对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八字真经"明责、提能、务实、创新"做了解读。最后由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对经管系团支书、学生会的理解进行了简述,学生干部组织是一个具有先进性的组织,更是经管系全体青年的表率,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要有服务意识,有计划、有要求的去完成每一项工作。

通过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让19级见习委员们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责任,也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一定能越来越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