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与球共舞,勇创佳绩——经管系举行2019年“迎新杯”篮球比赛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由经管系学生会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众多期待中开幕了。2019年10月9日下午17点45分,经管系于鹏飞校区篮球场开展新生杯”篮球赛的初赛,比赛班级分别是:营销1906班VS酒店1901班于一号场、物流1901班VS广策1901班于二号场、广策1902班VS营销1905班于三号场。

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开始激烈抢球,球场上的气氛随着比赛进程急剧攀升,参赛队员们相互配合,与球共舞穿梭在球场之间。比赛过程中,尽管有球员摔倒,但他们会立即爬起来继续比赛。球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展现自我,挥汗如雨,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她们在不断的为场上队员们加油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呐喊、欢呼和掌声。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开展为同学们更好的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为三号球场正在比赛

 

 

图为二号球场正在比赛

 

 

图为二号球场比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