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召开班级及八大社团关于“到梦空间”培训会议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保证经管系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年10月16日,经管系第二课堂管理中心于鹏飞校区2145报告厅召开经管系班级以及八大社团“到梦空间”负责人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管系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负责人宋国源、李敏和覃雪影,班级组织委员和班长,以及经管系八大社团负责人。本次会议由经管系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负责人宋国源主持。

中午十二点十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经管系第二课堂负责人宋国源讲解了各班级负责人的职责,由各班班长将“到梦空间”APP的重要性传达至每位同学悉知。随后由第二课堂负责人李敏以“PPT”的形式进行现场演示,李敏同学先是提出两点要求:一、各班级和八大社团“到梦空间”负责人申请活动和发布活动应严格遵守流;二、发布活动时应将活动命名规范化、活动时间具体化、活动内容丰富化。其次特别强调关于活动奖项设置及团日活动、班会召开等普通团建学分发放的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各班级及八大社团“到梦空间”负责人熟悉掌握“到梦空间”APP的使用方法、功能,同时为今后经管系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图为经管系第二课堂管理中心负责人宋国源在做工作安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