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召开19级班级宣传委员及八大社团宣传部会干培训会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让19级各班宣传委员以及经管系八大社团宣传部会干尽快熟悉并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升其自身新闻稿撰写能力。2019年10月24日,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于鹏飞校区2栋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19级班级宣传委员及八大社团宣传部会干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全体成员、经管系八大社团宣传部18级会干以及2019级各班级宣传委员。此次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黄建霖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对到场人员进行“到梦空间”签到考勤。第二项议程由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黄建霖讲解了简讯的撰写要求,列出官网范文并强调简讯格式。会议进行第三个议程现场演示了文件夹和图片压缩方式以及压缩包邮件发送的具体方法。最后,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强调班级简讯需经过辅导员审核并附审核通过截图方能交与负责人。

通过本次会议,让19级班级宣传委员及八大社团宣传部会干更了解新闻简讯的撰写要求,为后续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开展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提高经管系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效率做了准备。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黄建霖在培训参会人员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新闻稿培训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