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作者:文/韦青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提升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的感染力和实效性,经管系团总支于2019年10月24日中午12:10分在2203教室举行“奋进青春新时代,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本次出席比赛评委有,经管系辅导员李静娟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邓豪锴、会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罗玲芳。此次比赛由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后,主动报名参加

比赛中,经管系各班学生代表选手热情洋溢,尽显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发展观。第一项内容介绍团支部的工作。第二项内容介绍班级参加的团日活动。第三项内容介绍团日活动的意义与总结。经管系各班学生代表从多个角度,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不仅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青春奉献祖国”的时代精神,更让当代青年大学生深知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开展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共青团员们的优势与青春活力,进一步激发共青团员们的爱国之心,真正做到与祖国共奋进。

图为比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