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初冬寒风起,热血永奔腾——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9年秋季运动会工作安排准备会议

作者:文/韦乔堂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2145报告厅召开2019年秋季运动会工作安排准备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全体18级骨干以及全体19级见习委员。本次会议由秘书部19级见习委员胡志颖主持。

中午12点10分,参会人员陆续进场签到。在主持人胡志颖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介绍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第二、由经管系学生副主席卢小菊上台作2019年秋季运动会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第三、由各部门会干依次上台作工作总结和阐述未来的工作计划,以及点出19级见习委员在见习期间存在的不足,并希望19级见习委员能补之短处、扬其长处,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第四、由经管系学生副书记邓濠锴、经管系学生副主席卢小菊和经管系学生副主席蒋利宏分别对团学各部门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希望19级见习委员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第五、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上台致辞,欧少亮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期望19级见习委员明确自身追求,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出疑问、更要坚持不懈的去突破自己的极限,不断进步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2019年秋季运动会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祝愿经管系在新的一届运动会再创佳绩,勇往直前,继续谱写华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