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百舸争流展风采,挥洒汗水赛英姿——经管系全体师生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于鹏飞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院院长李维、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广商院全体师生。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张居设主持。

上午8时,迎着十月的微风,沐浴着金秋的阳光,主持人宣布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系学生表演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觉宴席,尽情绽放着青春的活力,为开幕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氛围。随后,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校督察队庄严的护送五星红旗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旗走入会场。紧接着各系学生代表队方队、各教职工方队以及裁判员方队依次出场,呐喊响亮的口号,踏着强劲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

方块队入场完毕,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行注目礼,举行升旗仪式。首先由学院学生主席覃炼坤宣读运动倡议书,随后由学院院长李维为运动会致开幕词,李维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二、希望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准则为运动员提供保障;三、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为运动员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紧接着由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宣布: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祝愿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李维院长致开幕词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上经管系团操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