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教职工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会篇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努力拼搏、争先创优、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教师间凝聚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2019年10月31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鹏飞校区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经管系教职工踊跃参赛,比赛项目有个人赛100米、跳高跳远等。比赛中,经管系教职工场上场下团结协作,展现出我系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百米决赛中,我系教职工罗素贞老师荣获女子第一名;在五十米接力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跑道外,经管系全体师生都饱含热情、摇旗呐喊,为比赛加油助威。

此次运动会,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不仅赛出了水平,也展现我校教职工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让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劳逸结合,放松身体,为经管系今后的教育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图为教职工正进行女子百米短跑比赛

 

 

图为经管系教职工参加8x50接力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