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激情四射,展经管风姿——经管系参加广商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拉拉队加油篇

作者:文/梁彩雯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期待已久的秋季校运会于鹏飞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了给经管系运动健儿加油助威,经管系团学成员组成了一支啦啦队,运动会期间每天早上730分于广商院鹏飞校区田径场集合,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分组前往各负责区域为经管系运动员加油助威

运动会期间,啦啦队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在胜利的终点激动的挥动着手中的加油拍,大声呐喊为跑道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啦啦队的激情四射展现出经管系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友爱,欢呼雀跃的身影成为赛场外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队员们用自己的激情鼓舞着运动员向终点冲刺,让跑道上的角逐更为激烈。

啦啦队为比赛增光添彩,把运动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用自己的方式把经管系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因啦啦队员的身影更显比赛的激烈感谢一路相伴陪伴,经管有你不负韶华!

 

 

图为经管系啦啦队正在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图为经管系啦啦队正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