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活力青春,运动飞扬——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会运动员篇

作者:文/梁彩雯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于鹏飞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同学们激情四射的呐喊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候场检录时,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力压群雄、一举夺冠,为班级及经管系争光。英姿飒爽的身影,在跑道上发扬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拼搏到底的精神。运动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在各项赛场上人声鼎沸,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鼓舞其向胜利的终点前进。在比赛中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商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且培养了同学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祝愿经管系在今后的校运会中取得更辉煌的的成绩,再创历史新篇。

 

 

图为铅球项目比赛现场

 

 

图为跳高比赛现场

 

 

图为跳远项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